一起去冒險 !【朵拉與失落的黃金城】最新預告

派拉蒙影業   

 適合闔家觀賞的家庭動作冒險新片【朵拉與失落的黃金城】,由【魔境夢遊:時光怪客】導演詹姆斯波賓執導,近日再釋出全新預告。

 她一生中大部分時間都在和父母一起探索叢林,卻沒有什麼能讓朵拉(伊莎貝拉莫娜 飾)為她最危險的冒險─高中生活做準備。身為探險家,朵拉將帶領著布茲(她最好的朋友,一隻猴子),表哥迪亞哥(傑佛瑞華伯格 飾),一個神秘的叢林居民(歐亨尼奧德伯茲 飾),還有一群青少年共同參與一場真人實景的冒險旅程,拯救她父母親(麥可潘納和伊娃朗格莉亞 飾)的同時,還要解開失落的黃金城謎團。

 【朵拉與失落的黃金城】卡司陣容包括伊莎貝拉莫娜(【變形金剛 5:最終騎士】、【速成家庭】)、伊娃朗格莉亞(影集「慾望師奶」)、麥可潘納(【蟻人與黃蜂女】)、歐亨尼奧德伯茲(【氣象戰】)、傑佛瑞華伯格(【未來世界】)以及泰姆拉莫里森(【水行俠】)…等人。【朵拉與失落的黃金城】將於8月9日中英文版同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