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撐多久?【鱷魔】驚悚線上求生遊戲挑戰「與鱷的距離」

派拉蒙   

©Paramount Pictures

派拉蒙影業發行的暑假強檔【鱷魔】已於今日(7月12日)全台各大戲院上映,除了在大銀幕上帶給觀眾緊張刺激的觀影體驗外,也推出一款線上求生遊戲,透過遊戲可以親自感受到劇中女主角卡雅斯考達里奥(【移動迷宮】系列)面臨危險掠食者鱷魚威脅時,直逼內心恐懼深處的膽戰心驚!

©Paramount Pictures

這款【鱷魔】求生遊戲的場景與電影一樣發生在屋底下的密閉狹小空間,主角必須穿越重重障礙物找到出路,還要不時注意身後越來越接近的鱷魚威脅!不想要被鱷魚咬到,就必須使出全力地往前跑!想要知道你能夠在如此驚悚的求生遊戲撐多久嗎?快點與你的好友一起挑戰最長存活時間吧!遊戲連結: http://bit.ly/2JAbmaX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Paramount Pictures

電影【鱷魔】敘述當一場強大的颶風襲擊佛羅里達州的家鄉時,海莉(卡雅斯考達里奥 飾)不顧撤離的命令堅持要去尋找失聯的父親(巴瑞派伯 飾),她在老家地板下的爬行空間發現受重傷的爸爸,而且兩人還被暴漲的洪水困住。當他們急著想要逃離持續逼近的強烈風暴時,海莉和她的父親赫然發現最可怕的並不是迅速上漲的水位而是隱藏在水中的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