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粉男神華仔來了!新片【掃毒2天地對決】有望破今年華語電影票房紀錄

世界娛樂中心   

 由導演邱禮濤執導,集劉德華、古天樂、苗僑偉、林嘉欣一班金像影視帝后陣容打造的《掃毒2天地對決》,劉德華與導演邱禮濤將在7月12日旋風來台宣傳。已合作多次的兩人默契十足,劉德華也不斷誇獎導演現場調度功力深厚,笑說跟導演其實心靈相通。《掃毒2 天地對決》在大陸上映以來,票房一路暴衝,以一天一億人民幣的速度快速累積!

 這次電影中特別花了約3900萬台幣打造了1:1的香港地鐵站拍攝飛車場面,導演直言當初提出這個構思的時候的確有擔心是否處理不了這麼浩大的場面,但是兼任監製跟演員的劉德華十分信任導演,於是這一場實景搭建的大場面經過多方面努力,終於完美拍攝完成。但是連經驗豐富的劉德華回想這一次飛車衝入地鐵站的拍攝過程,也直呼緊張刺激。導演邱禮濤無論在文戲或武戲都給足夠的空間讓演員們發揮,有些時候甚至自己下海試演給演員看,讓《掃毒2天地對決》眾演員都對他讚譽有加!

 除了擔任演員跟監製,劉德華這次也親自為電影主題曲創作,寫了主題曲的歌詞《兄弟不懷疑》邀請戲中另一男主角古天樂合唱,劉德華還透露當初古天樂以為只是開玩笑,說自己只是業餘歌手。但整個錄音過程劉德華其實對古天樂的表現讚不絕口!

 記者會的最後,主辦方特別獻上由國寶級電影海報畫師 - 顏振發繪畫的《掃毒2 天地對決》手繪海報。海報中眼神銳利的劉德華和古天樂栩栩如生,強大的氣場震懾現場。劉德華與導演也特別在這幅畫上簽名,預祝電影猶如此畫的氣勢,票房大賣!

 一向寵粉的劉天王這次來台除了會參加兩場映前活動之外,也特別安排7月13日下午4點於西門町武昌街進行封街粉絲見面會,現場沒有人數限制,歡迎粉絲在本周六到電影街和他碰面,現場他將踏上紅地毯,與粉絲有更近距離的接觸,也會和導演邱禮濤在台上與粉絲互動,希望所有支持他的影迷們,都能到現場與他共度開心的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