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你肯定錯過【蜘蛛人:離家日】這一幕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UptoTASK/Twitter

<有雷,慎入>

  傑克葛倫霍的「神秘法師」昆汀貝克在【蜘蛛人:離家日】中把「蜘蛛人」彼得帕克以及看電影的觀眾耍得團團轉,在他的騙術被揭穿之後,劇情也跟著出現反轉。不過現在看來「神秘法師」葛倫霍的騙術還不只這一個,原來他還在片中暗藏了一手!

jakegyllenhaal/Instagram

  近日,葛倫霍在Insatgram上分享了一張照片,照片中只看到他穿著度假風的夏威夷衫、頭上也戴了一頂深色系的棒球帽。一開始粉絲都以為這只是葛倫霍分享平日近況的照片,但他卻在貼文中寫著:「這不只是一個性感老爸的裝扮,這是我個人最愛的【蜘蛛人:離家日】造型。#貝克在哪裡」。

@UptoTASK/Twitter

  要不是葛倫霍本人在貼文中戳破,應該沒有人會發現這張照片原來是來自【蜘蛛人:離家日】的幕後場邊照!或許大家應該完全不記得貝克在片中曾有過如此休閒的打扮,不過粉絲們無須苦惱,因為幾乎在同一時間,粉絲@UptoTASK就在推特上公布答案了。看到這幾張照片,相信應該不少人會發出「原來是那一幕」的驚呼吧!

@UptoTASK/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