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嘉蕾喬韓森正式回應「洗白」說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justjared.com

  史嘉蕾喬韓森近日可以說是禍從口出,雖然從她後來的正式回應上來看,導致被網友群起圍攻的那篇言論應該是被媒體給斷章取義,喬韓森認為這麼做的目的當然是為了增加點擊率。這個事件的起因是喬韓森在AS IF雜誌舉辦的座談會上與當代藝術家大衛薩爾對談,當中喬韓森的一段話後來被英國每日郵報轉載報導,並擷取部分對談內文如下:

Disney /Marvel Comics

  「身為一個演員,我應該被允許可以飾演任何一個人或是任何一顆樹,或是任何一種動物,因為這就是我的工作以及我的工作所需。我感覺這是這一行的趨勢,而之所以發生則是來自各種的社會理由;不過有時候當它影響到藝術時那真的是會令人不舒服,因為我覺得藝術應該不受限制。我認為如果我們可以讓其他人擁有大家自己的感覺、而不是期待每一個人都要跟自己有一樣的感受,那麼這個社會的連結性將會更強。」

Paramount Pictures

  這段疑似為自己在【攻殼機動隊】演出亞裔演員的洗白選角脫罪的話,在網路上發酵之後也受到不少網友圍剿,尤其是喬韓森所說的「可以演一顆樹」這句話,更是成為網友諧仿嘲諷的對象,社群媒體上更出現許多以樹為主的嘲諷文。沉默了幾天之後,喬韓森終於對此做出正式回應: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