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票房破3億!【蜘蛛人:離家日】全球狂掃268億!

索尼影業   

  【蜘蛛人:離家日】在台上映短短13天再傳捷報!台灣票房截至昨日(7/14)已衝破新台幣3億票房,除蟬聯全台雙週冠軍外,累積票房更成功刷新【蜘蛛人】系列電影在台最佳票房紀錄!【蜘蛛人:離家日】在全球粉絲高度讚賞與國際影評好評加持下依舊火力十足,至今全球票房已累計8.5億美元(約新台幣267.7億元)。

而其中高達5.7億美元(約新台幣179億元)的國際票房,更是一舉超越 2007年【蜘蛛人3】所創下的5.5億美元(約新台幣173億元)總紀錄,再創【蜘蛛人】系列於國際影壇的最高紀錄,票房仍持續攀升中!

   【蜘蛛人:離家日】描述蜘蛛人彼得帕克在經歷了劃時代的終極決戰後,決定暫時卸下自己「鄰家英雄」身分,跟好友來趟歐洲之旅享受高中生活。然而,就在他遇見了尼克福瑞(神盾局局長),且答應協助他調查幾宗橫跨城市、造成重大死傷的神祕怪物攻擊事件後,原本美好的旅遊計畫在一夕間全都變了樣⋯而彼得帕克也終於意識到,他必須挺身而出,在這個不再安穩的世界中去承擔新的危險。


【蜘蛛人:離家日】全球冠軍,現正狂賣熱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