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霍蘭:我覺得【離家日】這個設定有問題...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Sony/Marvel Comics

  上映才兩個星期,【蜘蛛人:離家日】就已經在全球輕鬆賣破8.49億美金的好票房,續集肯定能夠突破第一集【蜘蛛人:返校日】所創下的8.8億美金票房,再寫系列新高。只是,雖然電影票房賣得嚇嚇叫,但片中似乎出現不少小問題,像是最被大家討論的時間軸問題…等。不過,現在「蜘蛛人」湯姆霍蘭更自爆他個人覺得整部片最大的問題根本不是時間軸的設定,而是角色們所使用的手機。

©Sony/Marvel Comics

  近日在接受訪問時,霍蘭首度對外表示,自己對於【離家日】的唯一問題:「我很喜歡電影時空往前跳了5年的這個設定,不過我們在電影中拿的手機還是跟現在一樣。那就好像是,難道他們在這5年之間完全沒有推出更新版的手機嗎?(我覺得)在5年後他們應該已經是用全息(立體投射)手機才對。」

©Sony/Marvel Comics

  不過,同台演出的千黛亞倒是與霍蘭持相反看法。她支持創意團隊關於手機的決定,不只是因為打造全息手機畫面會讓後製特效費用暴增,更主要的理由則是這個世界經過了5年的空白與混亂,整個世界的基礎建設肯定無法依照過去正常的速度來興建,因此在電影中大家還是使用現今舊款手機也就一點也不奇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