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發麻!男高生校園墜樓慘死,生前竟聽見「詭異女聲」

威視   

©威視

 繼《屍約》《陰地》後,今年鬼月唯一話題恐怖片《鬼學怨》(Death Whisper),由「東南亞溫子仁」鬼才導演艾文蘇亞迪 (Awi Suryadi)執導,找來東南亞兩大超人氣新星安格尤納達(Angga Yunanda),及「東南亞小昆凌」的混血女星阿曼達蘿爾思(Amanda Rawles)所主演,《鬼學怨》將於7月26日全台駭人上映!

©威視

 今年暑假話題鬼片《鬼學怨》中校園靈異傳說一上線後便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其中電影裡的「鬼陰聲」傳說更令人毛骨悚然,片中一位男高生因為在上英語聽力課時,聽到原是教學聲音的耳機,傳來「莫名女聲」說著:「你今天會死,我們地獄見。」而驚慌四處查看卻發現是自己幻聽的錯覺,被冤靈纏身的他,聽到詭聲後便無意識地獨自爬上學校頂樓,最後慘被半臉全爛的女鬼嚇到,直接從樓頂一躍而下,當場腦漿四溢慘死,死狀悽慘。

©威視

寫實的英聽課撞鬼劇情,不只讓人心裡發毛,更讓學生們很有共鳴害怕地說:「鬼月快到了,不敢隨便在半夜戴耳機了啦!」、「看完以後上英聽課會有陰影...」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威視

每所學校都有自己的恐怖傳說,在這裡若聽到了詭異聲音,千萬別回頭…。這所明星學校培育出無數菁英學生,卻有著極不合理的學長學弟制陋習,一年級新生被迫以「奴隸」身分生活,永遠只有被稱為「國王」學長姐霸凌的份。艾力克斯(安格尤納達 飾)是本屆新生,飽受欺凌的他只有跟同年的美琪(阿曼達蘿爾思 飾)相處時才能稍獲喘息。某日,校園中有人意外觸碰了禁忌,引出了傳說中的鬼魂,不僅讓擁有特殊體質艾力克斯開始頻繁撞鬼,學生們也一個接一個離奇喪命,校園一夕之間成了駭人地獄…


《鬼學怨》將於2019年7月26日駭人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