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邀配音【大雄的月球探測記】,柳樂優彌轉頭秒跟孩子炫耀

車庫娛樂   

  《電影 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以「月亮」為故事展開舞台,描述大雄因月球探測器捕捉到白影,而深信月球上有月兔的存在,卻惹來同學一番嘲笑。不服氣的大雄,便使用了哆啦A夢的道具「異說俱樂部徽章」,在月球的另一面建立了月兔王國。後來,不可思議的少年「琉華」轉學到了大雄班上,因而引發一連串不可思議事件的故事。

  近日片商也公布了多張電影海報和劇照,包含了「請相信想像力」「戴著異說俱樂部徽章冒險吧」「月兔蹦跳冒險」「一起保護月兔王國吧」「駕駛太空車的月球賽車」「琉華是超能力者?!」「和月兔來場邂逅吧」「跨越46億年的友誼」等各版本的視覺圖,在《電影 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上映前夕,能先讓台灣觀眾感受到這次電影的獨特世界觀。

  這次《電影 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除了固定的配音卡司水田山葵、大原惠、嘉數由美、木村昴、關智一以外,這次還邀請了《冰菓》廣瀨愛麗絲、《銀魂》柳樂優彌、《大叔之愛》吉田鋼太郎等人為新角色配音。柳樂優彌透露和家人到藤子不二雄博物館參觀時,剛好收到了配音邀約,他說:「我對孩子說:『爸爸會出現在《哆啦A夢》中喔!』覺得很興奮。小時候我和朋友、家人一起去電影院觀賞《電影 哆啦A夢》,這次則可以和自己的家庭一起去看。因為是和哆啦A夢一起成長的,所以覺得很開心。」

  八鍬新之介導演則說,柳樂優彌常「奮不顧身」地為角色配音,導演表示:「錄音時遇到跌倒的場景時,柳樂向我提議:『如果能邊跌倒邊說台詞的話,效果好像會比較好』。」以徹底投入角色中的自然演技,令影迷讚嘆的柳樂優彌,似乎也將這項優點發揮在配音過程中。因為錄音室中的麥克風都是固定的,對於常運用肢體躍動感十足的柳樂優彌而言,似乎不好收音,被他的熱情所感動的工作人員,便以麥克風隨著柳樂優彌的動作進行錄音。


  聽了八鍬新之介導演揭露的花絮後,柳樂優彌苦笑地對此表示:「謝謝為我加油的大家。最近常參演社會類的作品,因此這次能參與《哆啦A夢》的配音令我相當感激。」《電影 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7月26日全台上映,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