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兩位同框根本夢想成真!布萊德彼特、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談首度合作

世界娛樂中心   

 大導昆汀塔倫提諾的新片【從前,有個好萊塢】,最大話題之一就是一次找來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與金球獎影帝布萊德彼特同台尬戲。其實若不把在2015年與馬丁史柯西斯合作的短片【The Audition】算進來,單就電影長片來說,本片則是狄卡皮歐與彼特這兩大國際偶像巨星第一次同台攜手合作,對於出道時間差不多的兩人來說,從影至今居然沒有合作過一部長片,的確是有些匪夷所思,不過兩人首度合作就蹦出非常驚人的火花,並且這兩位重量級男星對於對方的表現也都給予極高的評價。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指出:「與布萊德一起工作有一種令人難以置信的輕鬆舒適感,我們都是在同一世代中長大的,也大約都是在相近的時間點踏進演藝圈,昆汀替我們的角色提供了不可思議的故事背景:他們一起工作、他們的友情,兩人一起在這個行業中經歷過的各種大風大浪,而現在則是一起成為好萊塢這個新時代的局外人。

 這所有的一切都讓我跟他的合作演出注入一股安慰與輕鬆感。布萊德不只是一個很棒的演員,他更是一位專業演員。所以當昆汀把我們放進這個令人印象深刻的故事之中,而我們又同時擁有各自在歷史上以及角色上的立足點,我必須說,與布萊德的合作就變得非常容易。我希望我們在電影中能夠與現今電影工業做出一個很棒的電影連結。」

 布萊德彼特附和狄卡皮歐的說法,「我同意,拍這部電影很輕鬆、相當輕鬆並且相當有趣。我們兩人在片場常常是笑聲不斷,那種感覺就像是你知道自己有個王牌中的王牌跟你一起演出,那真的是令人相當寬心。正如李奧所說的,我們有相同的參考點,我們有點像是同一時期踏進這一行的,並且擁有可以互相取笑的相似經驗,我希望未來有機會我們能再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