蟬聯10年「禁書排行榜」冠軍!吉勒摩戴托羅:童年惡夢全實現!

世界娛樂中心   

©甲上

  在美國米爾谷小鎮郊外的陰森豪宅內,莎拉將她受盡折磨的人生寫成了一本恐怖故事書。多年後,史黛拉(柔伊瑪格麗特科萊蒂Zoe Margaret Colletti飾)跟她的朋友們來到這棟傳說中的廢棄鬼宅探險,史黛拉發現了故事書並帶回家閱讀,書裡出現了「稻草人哈洛」、「蒼白女」等等各種傳說中的恐怖鬼怪。在她看完第一則故事的隔日,她的朋友湯米(奧斯汀亞伯姆Austin Abrams飾)竟離奇失蹤,而史黛拉意外發現恐怖故事的主角也叫湯米!一篇篇驚悚駭人的鬼故事開始逐漸成真…

©甲上

  改編自全球暢銷700萬冊恐怖小說,小說在全世界最多國家被列為禁書,更蟬聯10年美國圖書館學會「禁書排行榜」冠軍,首次搬上大銀幕,電影【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由【水底情深】奧斯卡大導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監製並參與劇本改編、【驗屍官】挪威籍鬼才導演安德烈艾弗道夫(André Øvredal)執導,被譽為今年暑假最恐怖鬼片。監製吉勒摩戴托羅說:「這些恐怖故事都有著都市傳說的色彩,它很簡單卻特別嚇人。」更表示這部電影讓所有人的童年惡夢都實現了。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甲上

  導演安德烈艾弗道夫被視為恐怖片的新星,他在2017年執導口碑爆棚的恐怖電影【驗屍官】,曾被兩個重要的人轉發推薦,一個是與他合作【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的監製吉勒摩戴托羅,另一個則是恐怖大師史蒂芬金,而最近確認安德烈也將執導史蒂芬金小說改編的電影【漫漫長路】(The Long Walk),成為大師認證的新銳「鬼導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