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他嗎?這個角色確定回歸【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Paramount Pictures, Fox

  系列最新重啟作【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製片詹姆斯卡麥隆今年雖然無法抽身參加聖地牙哥動漫展,但還是抽空拍了一支影音短片在電影宣傳會場上帶給台下粉絲大驚喜。在這支短片中,卡麥隆親口曝光了一個令系列粉絲驚喜的好消息-曾在【魔鬼終結者2】中演出約翰康納一角的艾德華福隆確定回歸系列最新續作【黑暗宿命】。

Carolco Pictures, Pacific Western

  1991年卡麥隆再推出系列續集,除了阿諾史瓦辛格與琳達漢米爾頓二度回歸,電影也找來艾德華福隆演出童年版的約翰康納一角。【魔鬼終結者2】是福隆的電影處女作,當年才14歲的他也因為本片一夕爆紅,不過之後的星路卻是相當不順遂;除了【魔鬼終結者2】,迄今始終未能拍出堪稱演藝代表作的其他作品。

Carolco Pictures, Pacific Western

  除了福隆的約翰康納確定回歸,會場上導演提姆米勒也加碼宣布本片將會以R級的級數推出:「因為粉絲似乎都這麼要求,同時【魔鬼終結者】系列的DNA就是R級電影,不把它拍成R級感覺就好像是對這個系列的不夠忠實,我拍了很多琳達說F字眼的鏡頭,那真的棒透了。」【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預定11月22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