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茲魯曼【貓王】傳記音樂電影男主角人選出線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classiccountrymusic.com

  看來名人傳記音樂電影的風潮還會持續發燒下去!由澳洲導演巴茲魯曼執導的未定名最新傳記音樂電影【貓王】,傳出已經找到搖滾流行樂之王-艾維斯普里斯萊的演員了!貓王一角最終是由美國新生代演員/歌手奧斯汀巴特勒打敗了英國偶像男團「一世代」的哈利史戴爾以及其他強勁對手,成功拿下這個角色。

comingsoon.com

  談到這個關鍵選角,魯曼表示:「我知道如果演員沒選好,這部片就拍不成了,我們遍尋一個不僅能夠在自然肢體動作與聲音特質上呼應這位無與倫比的明星,同時也能詮釋出這位藝術家內心脆弱不堪的一面。我曾聽過奧斯汀巴特勒與丹佐華盛頓在百老匯舞台劇『冰人來了』的突破演出,而通過廣泛的試鏡以及音樂與表演工作坊的過程,我明確地知道我已經找到一個可以體現這位世界上最具代表性的音樂人的演員了。」

hollywoodreporter.com

  小螢幕出身的27歲的巴特勒,曾演出包括「孟漢娜」、「錯位青春」、「凱莉日記」以及「綠箭俠」…等作品,大銀幕作品則有【瑜珈魯蛇】、【入侵者】、【喪屍不死】以及【從前,有個好萊塢】等片。這部貓王傳記電影也網羅了兩屆影帝湯姆漢克斯,他將在片中飾演貓王長年合作並幾乎掌控這位傳奇歌手所有生活日常的經紀人湯姆帕克一角。目前僅知電影劇情會以貓王成為全球偶像的過程為主軸,不過劇情也將聚焦於貓王與帕克之間的複雜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