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公布【上氣】男主角與反派演員人選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Marvel Comics

  漫威粉絲終於等到MCU接下來階段相關作品的最新資訊了!就在上周末在美國加州聖地牙哥動漫展的會場上,漫威影業也首度曝光了改編自漫威旗下華裔超級英雄同名漫畫的【上氣】(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暫譯)兩位主要演員人選。

youtube.com

  飾演男主角「上氣」的是知名度不高的加拿大華裔男星劉思慕,雖然雀屏中選的並不是之前在華人世界呼聲極高的彭于晏讓不少亞洲粉絲感到失望,但全片最大反派「滿大人」一角的演員人選則是讓全球粉絲意外之於更是大感驚喜-那就是香港演技派男神梁朝偉。並且梁朝偉在片中飾演的「滿大人」角色,將會取代漫畫版的爭議性反派-上氣的父親傅滿州。

IMDB

  大家對於「滿大人」一角的印象應該還很深刻,這個角色曾出現在【鋼鐵人3】中,當時是由班金斯利飾演;不過電影最後也揭露了這個「滿大人」根本是個冒牌貨,真正的「滿大人」並未現身;而自從電影在2013年推出之後,粉絲們也一直期待正牌「滿大人」現身MCU,現在終於讓粉絲等到了這個大驚喜!

Marvel Comics

  至於大家比較不熟悉的男主角演員劉思慕,現年30歲、5歲從中國哈爾濱移民到加拿大安大略省,能演能寫劇本也是個製片;曾演出「超異能英雄:重生」、「霹靂煞」、「13號倉庫」以及「即刻救援」…等電視影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