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博士2】將會是MCU史上第一部恐怖片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2016年,由班奈迪克康柏拜區與蒂妲史雲頓主演的【奇異博士】,帶領MCU粉絲一窺多重宇宙的概念。在SDCC舉行之前,漫威就已經先行公布了系列第二集已在規畫之中的好消息,而在動漫展的會場上,漫威影業更是親自曝光這部續作的相關消息。

©Disney /Marvel Comics

  包括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奇異博士」BC以及第一集導演史考特德瑞克森一同現身動漫展舞台上。儘管沒有透露續集的劇情大綱,不過導演德瑞克森則是描述續集「迷幻神秘」、「我們將會拍出MCU第一部恐怖片」。對此,BC進一步表示電影還是會延續第一集的幽默元素,並且還會加入吸引人的全新恐怖轉折。至於奇異博士角色本身,BC則形容「他將會遭遇意想不到的事情,他將會跟台下的觀眾一樣,對於即將發生的事情毫無所悉,我想我們要在第二集裡試著摧毀他。」

©Disney /Marvel Comics

  BC對於角色的描述,完全符合了【奇異博士2】(暫譯)的正式英文片名【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奇異博士的瘋狂多元宇宙)。而公布的相關消息中最令粉絲意外且驚喜的,當然就是伊莉莎白歐森的「緋紅女巫」也將會加入這部續集。電影預定2021年5月7日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