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大器恭喜【終局之戰】成為全球影史票房新霸主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花了三個月不到的時間,當然當中也有加碼未曝光片段的操作,【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終於衛冕成功,擠下盤踞全球影史票房冠軍近10年的【阿凡達】,成為新一代影史票房冠軍霸主。

James Cameron/Twitter

  之前,【鐵達尼號】與【阿凡達】導演詹姆斯卡麥隆就曾在社群媒體上逗趣創意恭喜過【終局之戰】打敗【鐵達尼號】。這回,則是輪到【阿凡達】官方推特帳號“創意”賀喜現在已隸屬同一公司的【終局之戰】拿下影史票房冠軍寶座。工作人員創意結合兩部電影的經典特色,並且在底下以納美人語以及英文寫下「我看見你」簡單、但對潘朵拉星球的原住民來說卻是意義深遠的句子。

  在【終局之戰】推出短短10多天就擊退佔據全球影史票房亞軍的【鐵達尼號】之後,網友便開始爭論到底這部號稱總結整個MCU過去11年以來「無限傳奇」的集大成之作是否能夠成功擠下詹姆斯卡麥隆的【阿凡達】?不過儘管現在答案已經揭曉,如今在迪士尼買下福斯、兩部片也成為“自家人”的情況下,兩部片之間明顯少了競爭的煙硝味,而是多了股英雄惜英雄的知音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