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粉絲誤認演出【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的「她」,吉勒摩戴托羅:誤會大了! 

甲上   

©甲上

由《水底情深》奧斯卡大導吉勒摩戴托羅監製、《驗屍官》鬼才導演安德烈艾弗道夫執導,改編自全球暢銷恐怖小說的《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即將於8月7日搶先全球在台上映。《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講述萬聖節的夜晚一群青少年到傳說中的鬼屋探險,卻意外中了詛咒,原本要追恐怖故事的他們,卻一路被鬼故事書糾纏追殺。

©甲上

日前監製吉勒摩戴托羅出席聖地牙哥動漫展透露《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從概念到拍攝完成耗費長達5年之久,更坦言新作是從奧斯卡奇幻鉅作《羊男的迷宮》啟發的靈感。導演安德烈則表示每個人的童年都會有一個最愛的鬼故事,他說:「這部電影帶領大家進入禁書的恐怖世界。」

©甲上

《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片中導演安德烈艾弗道夫和監製吉勒摩戴托羅最喜愛的鬼怪「蒼白女」,卻是特效化妝師麥克希爾的最大的挑戰,麥克表示:「她不是一般常見的恐怖鬼怪,但卻能讓人毛骨悚然。」為了讓「蒼白女」看起來逼真自然,他們必須製作全身模具服裝給演員穿上,且全身上下都需要繁複的化妝和上色,監製吉勒摩幽默表示:「很多人說我跟蒼白女長很像,竟然還有人問是不是我演的,這誤會真大!」

©甲上

此外,他透露不想把電影拍成像小說段落式的風格,因此要把好幾篇鬼故事融合成一個完整的故事,讓編劇數次卡關,最後我們從奧斯卡奇幻鉅作《羊男的迷宮》獲得靈感,他說:「我在《羊男的迷宮》裡設計了一本魔法書,這次《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中則會有一本鬼故事書寫出所有人內心的恐懼。」而電影還未上映,外媒已經陸續給予高分評價,極具創意的劇情獲外媒盛讚媲美火紅美劇《怪奇物語》。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甲上

《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故事敘述在美國米爾谷小鎮郊外的陰森豪宅內,莎拉將她受盡折磨的人生寫成了一本恐怖故事書。多年後,史黛拉(柔伊瑪格麗特科萊蒂飾)跟她的朋友們來到這棟傳說中的廢棄鬼宅探險,史黛拉發現了故事書並帶回家閱讀,書裡出現了「稻草人哈洛」、「蒼白女」等等各種傳說中的恐怖鬼怪。在她看完第一則故事的隔日,她的朋友湯米(奧斯汀亞伯姆飾)竟離奇失蹤,而史黛拉意外發現恐怖故事的主角也叫湯米!一篇篇驚悚駭人的鬼故事開始逐漸成真,挑戰你的恐怖極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