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捏母湯啦!艾米漢默居然讓他的兒子...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Frenesy Film Company

  有長時間照顧小孩子經驗的人一定都很清楚,小朋友經常會作出一些令大人瞠目結舌的怪異舉動或是問一些天馬行空的奇怪問題,當然這就是小朋友最正常的模樣。不過,如果你看到小朋友正在做一些噁心或是不適宜的動作時,你不但沒介入,反而是把它錄影起來放上社群媒體,那你就是挖洞給自己跳了。

Frenesy Film Company

  這樣的事情就發生在金球獎提名肯定的好萊塢高富帥男星艾米漢默身上。在上周末,漢默在個人社群媒體上分享了一段影音檔。影音檔的內容是他的2歲兒子福特開心地吸吮著老爸的腳趾頭;夫妻倆看到寶貝兒子的詭異舉動,當下只覺得太搞笑。沒料到一放上社群媒體,立刻被網友圍剿公幹,認為兩人根本是肉麻當有趣!收到爆量負評之後,漢默最後則是緊急撤下這段影音檔。

  漢默的老婆伊莉莎白錢伯斯之後出面解釋,認為這段影音檔根本沒什麼,不過也坦言或許真的不太適合放在社群媒體與大家分享,當初應該只放到家庭群組上單純與家人分享就好;另外她同時也表示,兒子一直很喜歡玩別人的腳,不過這些行為都不會對他的安全或健康造成問題,夫妻倆最重視的就是兒子的健康與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