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王】全片唯一真實取景是這一幕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已在全球賣出9.62億美金票房的擬真版【獅子王】,逼真的電腦動畫特效讓電影中的動物角色個個栩栩如生,更別提整個非洲大草原的自然野外環境的塑造,更是有種直接真實取景的錯覺。不過,事實上全片幾乎都是以電腦動畫特效拍攝而成,唯獨當中的一幕例外。

©Disney

  本片導演強法瑞最近就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了這個幕後有趣事實,原來整部【獅子王】唯一一個真實取景的鏡頭,就是電影開場的太陽在非洲草原上緩緩升起的那一幕。除了公布電影唯一真實取景的畫面,強法瑞同時也表示,動畫師與CG藝術家總共為電影創造了1490個背景圖,這真實取景的畫面是他偷偷放入電影中的,看看有沒有人會發現這一幕是真實取景。

Credit: @Jon Favreau

  老實說,如果不是導演自己招出來,恐怕所有看過這部片的觀眾應該完全不知道電影中的這些大自然背景到底是真是假,更別提要看出哪一幕是真哪一幕是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