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希德斯頓談「洛基」影集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湯姆希德斯頓在2011年接演【雷神索爾】之後,便以「洛基」一角爆紅成為國際偶像男星。雖然目前看來他的角色在MCU大銀幕上的旅程已經告一段落,但接下來他還是會在Disney+串流影音頻道上主演角色獨立影集「洛基」。

©Disney /Marvel Comics

  近日,希德斯頓在接受EW訪問時,倒是對於這齣影集侃侃而談:「這是非常非常令人興奮,因為從多方面來說這是一個我熟悉的角色,不過從影集的內容來看,卻是一個他從未待過的環境。只是如果我再多說下去,一定會說得太多了。所以最令人興奮的,就是在這齣影集中有很多我(的角色)從來沒有探索過、但很值得去探索的東西,這真的很令人期待。」

©Disney /Marvel Comics

  目前為止外界對於這齣影集的內容依然毫無所悉,只知道劇情的主背景將會是延續自【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洛基」的角色故事線。「洛基」影集預定在2021年春季於Disney+串流影音頻道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