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基努李維!基哥新作場邊照曝光角色新造型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pagesix.com

  暫時卸下銀幕殺神身分的基努李維,目前正在拍攝當年讓他走紅的冒險喜劇【阿比阿弟的冒險】最新續作【Bill & Ted Face the Music】。現在,一張基哥步下拖車的場邊照也意外曝光了他在這部續作中的最新角色造型。

【阿比阿弟的冒險】@De Laurentiis Entertainment Group

  你沒看錯,這張場邊照拍的確確實實是基努李維。54歲的他戴了一頂復古的穆雷髮型(Mullet)假髮、兩側頭髮則是剃光、並且還黏上濃密的大鬍鬚。在電影開拍之後,早已多次流出基哥在拍片現場的場邊照,像是與合作男星艾力克斯溫特的對手戲…等。這部最新續作是兩人繼從1989年合作【阿比阿弟的冒險】、到1991年的續集【阿比阿弟暢遊鬼門關】以及衍生出來的系列電視影集之後,睽違28年之後再度回歸的系列之作。

PHOTO: MEGA

  備受美國青少年喜愛的【阿比阿弟的冒險】描述高中麻吉好友阿比和阿弟,在未來使者路佛斯的幫助下穿越時空複習知名歷史事件,以應付讓他們焦頭爛額的歷史考試。在粉絲多年來的熱切期待之下,兩位主角也在睽違28年之後再度推出全新系列續作。最新續作預定2020年8月21日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