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搶飯碗!蔡阿嘎一不做二不休怒拱蔡桃貴扛8000萬票房!

索尼影業   

索尼影業年度動畫大片【憤怒鳥玩電影2:冰的啦!】除找來百萬網紅始祖蔡阿嘎擔任主角「銳德」的中文配音外,客串配音名單一字排開也是噱頭十足!除了理科太太一家與插畫家Duncan 特別客串外,本週還加碼公布二伯與蔡桃貴配音花絮,影片也在推出後短短48小時突破75萬點閱大關!

本次獨挑大樑挑戰動畫配音工作的蔡阿嘎,在談到錄製過程中所遇到最困難的挑戰時,不改自己一貫搞笑作風,超有自信的跟現場的觀眾分享著:「過程基本上都非常順利,而且聲音導演一直稱讚我的聲音很好聽,跟大家平常所熟知的蔡阿嘎很不一樣,非常符合我長久以來建立的偶像形象!」不過他萬萬想不到的是,自己的風采,竟就在兒子蔡桃貴客串獻聲那天全部被搶光!

蔡阿嘎說:「原本以為蔡桃貴會蠻失控,我跟二伯都做好了要在錄音室長期抗戰的準備,沒想到他進去10分鐘就錄完了……根本來拆我台的!」不過身為爸爸的他,在重要關頭也沒有忘了思考兒子的未來:「這可也可能代表,他很有這方面的天分,期待【憤怒鳥玩電影】出第三集時可以再回鍋演出!」

蔡桃貴為【憤怒鳥玩電影2:冰的啦!】配音時僅11個月大,創下全亞洲最年輕配音員的紀錄,他化身為「鳥寶寶」的可愛呆萌花絮影片上線後,立刻引起全台貴粉騷動!影片上線短短48小時內,便迅速累積超過75萬的超高點閱率,讓身為爸爸的阿嘎相當驕傲的說:「以前從來沒有想過會有這樣的機會,可以讓一家人同時出現在同一部電影中,這次配音真的是一件非常難得的事情!」但感性不過三秒,蔡阿嘎立刻豪氣地轉頭向兒子喊話:「這次票房就交給你扛了,不多也不少,蔡桃貴負責8000萬就好!」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作為現場迷你嘉賓的蔡桃貴,除與媽媽二伯現身出席記者會力挺老爸外,也精心準備了本次在劇中所飾演的「鳥寶寶」蛋糕,提前替老爸蔡阿嘎慶祝父親節。二伯與桃貴母子倆的精心安排讓蔡阿嘎感動不已地說:「蔡桃貴今天又再度解鎖了另一項人生成就,就是參加電影記者會!」作為父親的他,難掩臉上的興奮之情喊著:「希望能讓蔡桃貴在長大後能跟自己的朋友驕傲地炫耀道:『我11個月大的時候就進軍好萊塢!』。」


【憤怒鳥玩電影2:冰的啦!】8月14日中英文版同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