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曼達塞佛瑞婉拒加入MCU的理由竟是...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independent.co.uk

  加入演出漫畫改編超級英雄電影如今可以說是好萊塢明星可以一朝名利雙收的夢幻直達車。不過話雖如此,還是有不少明星婉拒這個可以讓自己身價翻漲的大好機會,現在最新加入婉拒超級英雄電影的演員名單行列的,則是好萊塢氣質女星亞曼達塞佛瑞。

©Fox 2000 Pictures

  近日,塞佛瑞在宣傳新作【我在雨中等你】時,意外談到自己曾婉拒加入MCU的過往:「我曾經婉拒一部超級英雄電影,打從那個時候起他們就再也沒找過我。那是個主角級的大角色,不過我一點也不覺得後悔,因為我不想每一年都得花六個月的時間把自己抹成綠色。他們透過那些超級英雄角色說出了很美的故事,連我女兒現在都是這些超級英雄的大粉絲,一部分的我會希望自己當初接演那個角色,不過絕大部分時間我還是認為“自己有自己的人生要過”,更何況我不覺得接演那個角色的我會很開心。」

©Disney /Marvel Comics

  儘管塞佛瑞並沒有指名道姓說出當初漫威影業希望她演出的是哪一位超級女英雄角色,不過從她對於這個角色的描述-綠皮膚、主角-來猜,她說的應該就是2014年在【星際異攻隊】首度登場的星際剽悍女殺手葛摩菈,而這個犀利女超級英雄角色最後則是由柔伊莎達娜演出。

©Disney /Marvel Comics

  莎達娜的葛摩菈迄今總計出現在四部MCU電影中,包括【星際異攻隊1、2】以及【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與【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而從兩部【復仇者聯盟】系列作品是以背靠背方式接力拍攝而成的這一點來看,塞佛瑞當初婉拒演出葛摩菈一角的確是先見之明的睿智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