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片《元氣泡芙》療311傷痛

   

電影8/31起將在梅花數位影院上映。


 由暢銷小說改編的電影《元氣泡芙》,講述在二戰時期一個關於甜點的真實故事,感人程度媲美《佐賀的超級阿嬤》。主角明雄是個父母雙亡的孤兒,因飢餓難耐偷東西被發現,卻遇上好心員警,請他吃甜麵包,使初嘗甜滋味的男孩感受到生命的美好。飾演孤兒明雄的小男主角,片中極具爆發力的演出與傳神的表情,更使他勇奪金雞百花電影節「最受歡迎男演員獎」。電影8/31起將在梅花數位影院上映。

 

 值得一提的是,《元氣泡芙》全片在日本宮城縣石卷市等地拍攝,2011年3月10日於東京試映完,正準備回到拍攝地舉行首映時,311大地震乍然來襲!近12萬人失去家園,2萬多人罹難或失蹤,當中包括曾協助《元氣泡芙》完成的人,片中出現的宮城縣美景和傳統劇院也因此被摧毀。導演近藤明男表示:生活中雖有許多苦難,只要謹記曾經有過的美好,就能得到再次出發的力量!希望藉本片療癒311傷痛,重現宮城往日美景。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元氣泡芙》中不斷響起的一首〈甜點與女孩〉歌曲,陪伴主角度過各種難關,甚至以這首歌獲得歌唱比賽冠軍,得到令人羨慕的獎品:白米一袋!獲得評審一致好評、使觀眾熱淚盈眶的「日本好聲音」,將帶領我們穿越時光隧道,體會最純真的幸福。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佳映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