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酷寒戰士!葛妮絲派特蘿居然連「他」都不記得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儘管打從2008年就以【鋼鐵人】中的「小辣椒」一角加入MCU,但葛妮絲派特蘿至今仍是對於整個MCU大家族的絕大部分成員感到相當陌生。雖然說不可能完全掌握所有加入MCU的演員名單,但這一回被漫威總裁爆出的幕後有趣事實,的確是令不少粉絲對於派特蘿的記性感到不敢置信。

©Sony/Marvel Comics

  近日費吉在接受Empire訪問時,談到了【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片尾高潮戲之一的喪禮橋段。被費吉戲稱是影史上最貴的一幕的喪禮場面,在拍攝時因保密需要,演員們被告知他們正在拍攝“婚禮橋段”。費吉先是透露了「蜘蛛人」湯姆霍蘭在現場曾不解地問蜜雪兒菲佛為何也會出現在片場-不過這倒也不能怪霍蘭,畢竟拍攝【終局之戰】時【蟻人與黃蜂女】還沒上映-然後費吉接著說:

©Disney /Marvel Comics

  「葛妮絲派特蘿也問起了為什麼山繆傑克森會在拍攝片場,然後其他演員一聽到她這個問題都大吃一驚,隨後就跟她說了:『妳在說什麼?他是尼克福瑞耶!妳已經跟他拍過好幾部電影了。』」

©Disney /Marvel Comics

  派特蘿的「小辣椒」迄今已出現在七部MCU電影之中,不過派特蘿不只是不知道山繆傑克森就是鼎鼎大名的尼克福瑞,她也忘了自己曾演出【蜘蛛人:返校日】,引來「蜘蛛人」湯姆霍蘭開玩笑說自己超傷心的玩笑話;另外,飾演「酷寒戰士」的賽巴斯汀史坦更在社群媒體上透露自己已經向派特蘿自我介紹過三次了!看來,派特蘿認人的本事應該遠遠比不上自己的角色「小辣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