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粉絲敲碗拚全球上映!【返校】正式版預告釋出

影一製作所股份有限公司   

備受全球粉絲矚目的同名遊戲改編電影《返校》,每天都有來自四面八方各個地區的粉絲在詢問:「海外也看得到嗎?」「可以來我們這上映嗎?」還有許多留言用英文、日文、韓文、泰文、越南文等,表達對電影《返校》的期待,電影公司表示,目前海外發行積極接洽中,屆時全世界一起《返校》是最大目標。也選在今天中元節發布正式預告,終於讓觀眾看到許多關鍵劇情「讀書會」,「鬼差」、「師生戀」等,還有實力派演員助陣,夏靖庭、張本渝、李冠毅、潘親御加入《返校》電影。

劇中方芮欣由王淨飾演,方爸方媽分別由夏靖庭、張本瑜飾演。兩位實力派演員在電影裡都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要角,即使是一句對白都讓人印象深刻。在預告開頭張本渝背對鏡頭向菩薩許願:「信女的祈求請菩薩指示。」就連背影都讓人毛骨悚然!

讀書會的成員也在預告中揭曉,李冠毅、潘親御繼《囧男孩》後再度合作。原本遊戲當中對讀書會同學並未多加著墨,而電影裡的兩位成員則有相當關鍵的演出,李冠毅在預告中一句:「事情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啊?不就只是看幾本書而已嗎?」更透露出電影版懸疑緊張的驚悚氛圍。而方芮欣與老師張明暉禁忌的師生戀,在正式預告中透露出對老師的愛慕,卻也讓彼此深陷泥淖。

電影《返校》於9月20日全台盛大上映,改編自同名暢銷遊戲,由徐漢強執導、編劇,王淨、傅孟柏、曾敬驊主演。一夜,方芮欣與魏仲廷在暴雨中的校園甦醒,卻發現校園逐漸從他們熟悉的世界剝離,在鬼魅橫行的異域,他們被迫面對可怖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