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就是要嚇死自己!這些經典恐怖片愛奇藝台灣站給你嚇好嚇滿

世界娛樂中心   

 每年最多禁忌的這個月份,就是要關起房門躲在被子裡好好嚇自己,但誰說享受嚇破膽快感只能借助好兄弟?愛奇藝台灣站這個月推出最恐怖嚇人的驚悚片單,不僅有包準嚇到漏尿的必看鬼片,還少不了狂愛殺人魔題材的經典系列、另外一路從頭嚇到尾的喬登皮爾導演代表作,也是必看指數五顆星。

 多到看不完嚇不停的驚悚懸疑好片,這個月愛奇藝台灣站一次給你嚇好嚇滿。

‧喬登皮爾執導必看佳作-從【逃出絕命鎮】到【我們】

 徹底跳脫出外界對他諧星身分的框架印象,【逃出絕命鎮】由知名喜劇男星喬登皮爾自編自導,故事核心雖然是建構在常見的種族文化衝突,但以原創劇本來說極具創意性也有不少的充滿巧思的幽默笑點,全美上映首周票房一口氣衝破三千三百萬美元,不到一個月時間就已破億,小兵立大功之外還搏出極佳口碑,首次執導就有令人驚艷的成績,這也讓喬登皮爾接下來的續作【我們】,未映先轟動。


‧線上收看【逃出絕命鎮】

 其實在【逃出絕命鎮】推出前,喬登皮爾就已經構思出一部全新的電影,故事核心在探討關於古老「分身靈」的傳說,並藉此挖掘出對於人心完全意想不到的深層恐懼。但喬登皮爾設定的恐怖藍圖不僅於此,他以分身靈概念為劇情出發點,但探討的恐懼輪廓更加延伸,他用了帶有挑釁的手法挖掘出人心的可怕,還建構出社會對立的衝突,美國國家的認同。


‧線上收看【我們】‧觀看預告

 喬登皮爾:「『我們是自己最大的敵人』。我們傾向責怪外人,責怪『他人』,而在這部電影裡,鬼怪長得跟我們一模一樣。」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