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蜘蛛人」未來可能盪不進漫威電影宇宙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Sony/Marvel Comics

  今天所有外媒的頭版頭條都是SONY與漫威影業驚傳合作極有可能破局一事。「蜘蛛人」這個漫威超級英雄角色如今版權依舊是屬於SONY,不過在SONY自己主導的【蜘蛛人驚奇再起】系列無法成功吸引觀眾之後,SONY也終於讓步,找來湯姆霍蘭詮釋新一代「蜘蛛人」並與漫威合作,進而拍出叫好叫座的【蜘蛛人:返校日】以及【離家日】兩部全新系列。

©Sony/Marvel Comics

  原本外界認為這是個雙贏的合作,未來雙方應該也會繼續合作無間,沒料到今天稍早卻突然傳出SONY極有可能不再與迪士尼/漫威影業合作【蜘蛛人】系列電影的消息;也就是說,未來SONY的【蜘蛛人】系列將不會有漫威總裁凱文費吉監製以及MCU幕後創意團隊資源的奧援。

©Sony/Marvel Comics

  根據Deadline獨家報導,這回之所以導致雙方突然撕破臉,最主要的原因當然還是錢。根據報導,漫威向SONY提出新的合作合約,合約內容載明未來雙方共同投資,也就雙方平起平坐、各出一半。而報導中也指出,SONY方面對於這項全新提議則是當場否決,雙方破局的消息也因此甚囂塵上。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