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系列第25集片名正式揭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MGM, Eon Productions

  在經過了外界好幾個月的臆測,電影公司終於在美國當地時間星期二早上公布了【007】系列電影最新一集的正式片名。這部被視為是英國性格動作男星丹尼爾克雷格個人最後一次演出的007系列新作,其正式片名則是【No Time to Die】。

MGM, Eon Productions

  作為【007】系列第25集的【No Time to Die】,同樣是以克雷格的詹姆士龐德為第一主角,劇情描述離開現役工作岡位的龐德過著平靜自在的生活,直到他的美國中情局老戰友菲力克斯萊特向他尋求協助,為了幫助老友,龐德也出發前往追查一個擁有致命高科技的神祕反派。

MGM, Eon Productions

  【No Time to Die】將會是丹尼爾克雷格主演的第5部007電影作品。2006年,克雷格接替皮爾斯布洛斯南成為新一任詹姆士龐德,在【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中首度詮釋這位風流倜儻的英國經典諜報角色,之後依序演出2008年的【007量子危機】、2012年的【007:空降危機】以及一度宣稱將會是克雷格退役此角之作的【007:惡魔四伏】(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