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化身親人潛入家中?韓媒讚【變身】今年最嚇人恐怖片!

車庫娛樂   

©車庫

  駭人聽聞!惡魔竟化身人類潛入家中?由《技術者們》導演金泓善執導、裴晟佑與成東鎰領銜主演的最新恐怖電影《變身》,將展現韓國恐怖片影史中,最新穎又令人衝擊的詭譎內容!昨日《變身》在韓國上映後,擊退好萊塢動作強片空降票房冠軍,目前累積觀影人次已達11萬2019人,票房已突破台幣2千6百萬!

©車庫

  《變身》故事敘述驅魔師鍾秀(裴晟佑 飾)在某次驅魔時,讓一名女孩失去生命,而傳出許多關於他的負面謠言,導致他的哥哥(成東鎰 飾)帶著一家人搬到另一個城鎮。然而,摧毀那名女孩家庭的惡魔,卻偽裝成鍾秀的家人,打算毀掉他的家庭,鍾秀為了家人,他決定正面對抗狡猾的惡魔!

©車庫

  《變身》中的惡魔變化多端,直到電影結束的那一刻前,都將讓觀眾全身緊繃到直冒冷汗,最後的反轉內容更令人無法大意,被韓國媒體喻為今年最嚇人的恐怖片!過去的恐怖電影通常都是人物被惡魔附身,或是惡靈、幽靈突然登場,令觀眾們驚聲尖叫。但在《變身》中,惡魔直接化為人形,擾亂人類的生活,與過往的恐怖片有相當大的差異。加上有《浴血圍城88天》裴晟佑、《妙探事務所》成東鎰、《機密同盟》張英南、《李屍朝鮮》金慧峻、《朝鮮花美男》趙怡賢、《極限逃生》金康勳等實力派演員參演,預料將奠定韓國恐怖片嶄新的里程碑。

©車庫

  首次挑戰恐怖電影的成東鎰表示,其實他喜歡受盡折磨的角色,他甚至透露:「藉由這部作品,我可以展現家人最討厭的眼神和說話語氣去詮釋角色。」成東鎰覺得能接演這部作品感到十分幸福,他認為本作是相當韓式風格的神祕電影,他說:「我決定以『成東鎰』本人詮釋劇中角色,這個角色本身就令人感到緊張不安,所以我在拍攝時盡量讓心情放鬆一點。所有演員都有利用CG特效、特殊扮裝進行拍攝,許多後輩演員甚至累到眼淚流個不停,真的是部相當辛苦的作品,希望這部電影會有好成績。」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曾在電視劇《Live:轄區現場》與成東鎰合作過的裴晟佑,這次他在劇中飾演成東鎰的弟弟,同時也是一名驅魔司祭,他表示:「這次飾演司祭的角色,沒有太大的負擔。這次詮釋的角色要面對一些超自然現象,所以在拍攝其他作品時,我也先努力研究了這次的劇本,想好好扮演這個角色。」

  金泓善導演表示:「通常恐怖片中常出現鬼怪、怪物,或人類被附身的狀況,但這次我想讓大家知道『人類』才是最可怕的。雖然我們很難單純評斷一個人,但對人類而言最恐怖的應該是『人』,我以這個發想開始籌備這部電影。想盡力描繪出當最歡樂的家庭面臨驟變時,會散發出什麼樣的詭譎氣氛。」導演還表示,他參考了世界知名的惡魔百科書和驅魔相關書籍,還看了許多部驅魔紀錄片研究驅魔過程,進而想像出惡魔化為人形,令人類世界產生混亂的故事。
  驚悚恐怖片《變身》9月27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