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比世年度十大收入最高男星排名出爐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Forbes   

Columbia Pictures

  富比世每年一度收入最高男演員排名出爐了!這項排行榜的結算時間是從2018年6月1日到2019年6月1日。今年的冠軍霸主則是近年來票房佳作頻傳的好萊塢最忙男星之一-巨石強森,他以8940萬美金笑傲群雄,成為今年收入最高男星。

©Disney /Marvel Comics

  巨石強森曾在2018年接受富比世訪問時,分享了自己在演藝圈的成功法則:「一定是要以觀眾為第一考量,觀眾想看的是什麼?還有就是我們能創作出什麼樣最棒的故事、好讓他們看完能一路開心回家?」從他今年的收入排行冠軍這個結果來看,巨石強森過去這一年來應該是真的讓他的粉絲相當開心。

©Disney /Marvel Comics

  接下來,搶攻進這張珠光寶氣的燙金排行榜的,則是多位系出同門的MCU超級英雄演員。包括「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火箭浣熊」布萊德利庫柏以及「蟻人」保羅路德,全都成功搶灘前十大。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