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迪士尼D23會場居然還掛起「蜘蛛人」海報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Sony/Marvel Comics

  迪士尼一年一度的D23博覽會將於美國時間本周五正式登場,儘管這兩天傳出迪士尼與SONY合作破局的新聞陸續發酵,但令外界感到驚訝的是,在D23的會場上所展示的大型海報中,居然還是可以看到湯姆霍蘭的「蜘蛛人」身影。

  在這張陳列於現場的海報中可以看到「蜘蛛人」與「驚奇隊長」以及「鋼鐵人」同框,只是這張照片一在網路上曝光,立刻也在網路上引起熱議。套一句某家外媒的玩笑話,在迪士尼D23博覽會場上突然看到「蜘蛛人」,那種感覺就好像是“都已經跟情人分手了,但還是要跟對方一同參加學校返校日的舞會”一樣尷尬。(令人莞爾的是,外媒還巧妙地運用了【蜘蛛人:返校日】片名Homecoming的雙關語)

©SONY /Marvel Comics

  在迪士尼要求SONY未來雙方合作【蜘蛛人】系列作品時必須是以50/50共同投資的方式而遭SONY拒絕之後,雙方現在並未再傳出更進一步的對話消息。只是兩個當事人不急、週遭的媒體、粉絲卻是急壞了。現在就連漫威之父史丹李的女兒也站出來說話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