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厲「瓦拉克」降臨!本周【鬼修女】電視驚悚首播!

世界娛樂中心   

【鬼修女】The Nun

演員:達米安畢契爾、泰莎法蜜嘉
播出時間:8/24(21:00), 8/25(04:25), 8/29(22:35) HBO
  在羅馬尼亞一間與世隔絕的修道院中,有一個年輕的修女自殺了,梵蒂岡派出一名藏有悲慘過去的神父和一名剛入教的見習修女來調查,卻遭遇到一股邪惡的力量,他們不只可能會喪命,還可能會失去原本的信仰和自己的靈魂。

【摯友維尼】Christopher Robin

演員:伊旺麥奎格、海莉艾特沃
播出時間:8/24(21:00) 東森洋片台
  公司營運不佳,排山倒海的壓力讓克里斯多弗羅賓喘不過氣,連陪陪家人的時間都沒有。這天,老闆給了他一個天大的難題,要在周末想出扭轉乾坤的商業計畫,不然公司就要開始裁員。腸思枯竭、筋疲力盡,就在克里斯多弗最不知所措的時候,童年好友小熊維尼突然出現!

【七龍珠超:布羅利】

播出時間:8/24(21:00) 衛視電影台
  七龍珠系列第二十部劇場版,這是一個全新的賽亞人故事,劇情會延續即將落幕的電視動畫「七龍珠」中,有關布羅利和悟空之間的故事。「力之大會」之後,悟空了解到宇宙中還存在著自己從未見過的強者,於是每天都為了變得更強而不斷努力修行。某天,從未見過的賽亞人布羅利現身在悟空和貝吉達的面前…

【壞事大飯店】Bad Times at The El Royale

演員:克里斯漢斯沃、達柯塔強生、傑夫布里吉
播出時間:8/25(21:00) FOX MOVIES
  七名各自隱藏著不為人知秘密的神秘陌生人,不約而同地齊聚於太浩湖旁一間有著黑暗過往的加州和內華達交界皇家大飯店。在一個命運般的關鍵夜晚,每一個人都獲得了一次救贖的機會…

【小陌生人】The Little Stranger

演員:多姆納爾格里森、瑪姬史密斯
播出時間:8/25(21:00), 8/26(11:00) HBO
  1948年的夏天,法拉第醫生前往豪翠山莊照顧一名病人。艾瑞斯家族200多年來一直居住在豪翠山莊裡。如今大宅不但衰敗,住在其中的人也被比毫無希望的生活更加不祥的東西所糾纏。法拉第不知這個家族的故事將與他的人生產生緊密且令人不安的關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