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21年來大銀幕上最經典片刻是「它」!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Rotten Tomatoes   

©Warner Bros., DC Comics / ©Universal Pictures

  今年是爛番茄電影網站自1998年成立以來的第21週年,為了慶祝自家網站成立21週年,爛番茄網站也在網站上進行一項有趣的票選活動-請網友選出自1998年以來大銀幕上最經典片刻。

©Warner Bros., DC Comics

  這項票選活動總計吸引超過25000名粉絲投票,而最終出來的票選結果則是由希斯萊傑在2008年由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的【黑暗騎士】全片中的「小丑」演出,以壓倒性的票數獲得這次票選活動冠軍。爛番茄網站總共替這次的票選活動篩選出21個經典電影片刻,以提供粉絲進行投票。

©Warner Bros., DC Comics

  除了第一名的【黑暗騎士】,票選項目還包括了【瘋狂麥斯:憤怒道】的芙莉歐莎指揮官片段、【神力女超人】的直闖一戰的“三不管地帶”、【蜘蛛人】彼得帕克與瑪莉珍雨中接吻的片段以及海利喬奧斯蒙在【靈異第六感】中說出經典名句「I see dead people.」…等影史經典片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