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消滅巫師訛稱瘟疫,【魔法禁界】黑魔法抗極權爭取自由

世界娛樂中心   

©双喜

  艾碧嘉居住的城市,在多年前由於某種神祕傳染疾病盛行,而被政府封鎖。她的父親,曾是其中一位患者,並在艾碧嘉6歲時被帶走。艾碧嘉長大後為了救出父親,一路反抗權威勢力,卻在抗爭過程中,發現他們的城市曾經充斥著不可思議的黑魔法,而傳染疾病只是政府為了消滅巫師所編造出來的假事件,他們的政府從頭到尾只是囚禁他們的人!同時,艾碧嘉體內巨大的魔法力量被喚醒,這也引起政府的注意,並下令逮捕她,艾碧嘉究竟能否逃過一劫並救出她父親呢?

©双喜

  由【神佈局】俄籍導演亞力山卓波古斯拉斯基(Aleksandr Boguslavskiy)編導的冒險奇幻新作【魔法禁界】,創造了一個充滿魔法的奇幻世界,在這裡,魔法是與生俱來的特殊天賦,就像是繪畫和歌唱,不是每個人都擁有這種才華。編導亞力山卓波古斯拉斯基表示:「我們希望藉由這部電影表達出,雖然我們是如此不同,但我們必須學習和平共處、互相尊重。電影中的背景也許是一個奇幻世界,但是其中呈現的議題和價值觀也是我們大家所熟悉的。」

©双喜

  導演亞力山卓波古斯拉斯基不諱言,在拍攝過程中當然受到一些經典奇幻電影的啟發,包括【哈利波特】電影系列,但他們盡量在場景、角色和視覺影像部分加入自己原創性的想法,讓【魔法禁界】和其他奇幻電影有所區別。

©双喜

  【魔法禁界】片中運用到許多電腦特效,導演亞力山卓波古斯拉斯基表示,在電影開拍前,他們請來的概念藝術家已經把大部份的特效場景畫出草圖,因此演員們都很清楚在銀幕上呈現出來的主要視覺影像會是什麼樣貌,以這種方式拍攝,之後再加上特效會比較自然。導演亞力山卓波古斯拉斯基並特別說明,片中有多種不同形式的魔法,有像童話般奇妙有趣的魔法,也有在戰鬥中使用比較激烈的魔法,還有片中角色乘坐的飛船以及施展魔法用的道具,觀眾絕對可以看到一個充滿多樣性的魔法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