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莉絲汀史都華:我可以跟靈界好兄弟溝通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celebmafia.com

  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登上《浮華世界》雜誌九月份的封面,在封面故事中她也回顧了2016年的靈異懸疑恐怖片作品【私人採購】一片。在片中,史都華飾演一個擁有靈異體質的女孩,在雙胞胎哥哥去世之後還試圖與他溝通。不過顯然這部片劇情史都華來說不只是虛構的劇情,因為她本身真的擁有可以與靈界好兄弟溝通的特殊能力。

【私人採購】©CG Cinéma, Vortex Sutra

  29歲的史都華在訪問中表示:「我可以跟他們對話,如果我在一個詭異的小鎮上拍電影,然後又下榻在奇怪的公寓,那我真的得跟他們說:『請不要來找我,我無法處理這些問題,你要找其他任何人都可以,就是不要來找我。』誰知道鬼魂(的實體)到底是什麼?不過我是真的可以感覺到那股(外界的)能量。不只是靈界好兄弟,對其他人類也一樣,因為人們總是會汙染他們住過的房子。」

【霹靂嬌娃】©SONY

  雖然說大明星也跟我們一樣,但這些大明星平常跟好兄弟扯上關係的,大多都是在靈異恐怖片中的專業演出。如今聽到史都華親口描述自己的撞鬼經驗,儘管本人對於這類靈異現象顯得輕描淡寫不在意,但偏偏剛好恰逢我們這邊的農曆鬼月,還真不免會有些毛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