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比世2019收入最高女星前十大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ComicBook.com   

  富比世繼前幾天公布公布2019收入最高男星前十大排行榜之後,現在再公布女星收入前十大名單。這張名單中有些的確是讓人一點也不意外,不過今年倒是有不少擠入榜單的女星都是活躍於小螢幕,而非以往大都是以大銀幕為主要演出舞台的電影明星。

第10名:艾蓮朋佩歐 收入:2200萬美金

Shondaland, The Mark Gordon Company, ABC Studios

  比較少看美國影集的人可能對這位資深女星不太熟悉,不過主演熱門影集「實習醫生」的艾倫朋佩歐,可是曾拿下小螢幕年度收入最高女星桂冠。而「實習醫生」別傳「19號消防局」同樣也是讓她擠進今年前十名的作品之一-除了主演,她同時也是這兩齣影集的製片。

第9名:莎莉賽隆 收入:2300萬美金

Universal Pictures

  幕前幕後同樣專精的莎莉賽隆,演出與製作都是她的主要收入來源。今年她身兼製作與演出的電影就有【重磅腥聞】以及【阿達一族】;同時也是影音串流頻道Netflix的當紅影集「破案神探」與實境秀「超狂車王:終極障礙賽」的製作;接下來還有【玩命關頭9】以及【極凍之城2】的演出計畫。而除了表演,賽隆的收入還有一大部分則是來自替時尚品牌與美妝產品代言。

第8名:瑪格羅比 收入:2350萬美金

Warner Bros./ DC Comics

  瑪格羅比去年的幾部作品的表現可圈可點,可惜的是沒反應在票房上,不過依然不影響她擠進這張金榜。最主要的原因應該就是她身兼製片與主角,演出DC未來新作【猛禽小隊】;此外她也監製了HULU影集「Dollface」以及其他幾部電影。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