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核彈級爆笑」!【大叔之愛電影版】片尾埋驚喜

采昌   

  年度必看愛情喜劇神片《大叔之愛電影版》,即將在9月6日於台灣爆笑上映。本片不僅勇奪日本新片票房冠軍,3天賣破5億5400萬日元(約新台幣1.63億元),更登上PIA、Filmarks兩大電影網站的「首日滿意度」冠軍!台灣片商特別選在本週於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四地同步舉辦口碑試映會。

  邱宇辰(毛弟)大讚:「沒看過日劇版的我,被這部戲逗樂了哈哈哈!!一直覺得日劇日本電影在講故事,都有自己的一貫風格!淺淺淡淡,但後勁無窮。」《HIStory2-越界》演員楊孟霖讚賞:「從頭笑到尾,節奏超級快,笑點超級多,雖然沒看過電視劇,但是電影很歡樂,當然也有許多感人的地方,畢竟你知道的,It’s all about love。」才剛以《疑霧公堂》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的蘇達也力挺:「愛得理直氣壯,愛得義正詞嚴,愛得抬頭挺胸,愛得順理成章,《大叔之愛》,不一樣的陽剛!」歌手魏如昀也自認收穫滿滿:「日本電影常常給人最大的收穫,除了在日常中不可思議的笑點,最後總會佐以發人省思的觀點結尾。」

  不僅影視各界名人盛讚,台灣片商本週也為《大叔之愛電影版》舉辦多場搶先試映會,更是吸引民眾爭相參與。只見全場笑聲不斷,一出現浪漫場面都會發出驚嘆,甚至影片結束後還爆出熱烈掌聲,甚至有人感動到哭著走出戲院,讓人驚嘆電影實在魅力無限。網友們也紛紛在觀賞後表示:「內容真的搞笑又逗趣,好幾度讓我直接大笑出來!」「超好笑,真心推,最後一幕出來的時候,全場小鹿不知道撞到哪!」

  除了爆笑情節之外,本片感人揪心的情節也讓不少觀眾淚灑影廳:「整場電影都是歡樂笑聲,然後竟然還可以很感人很揪心!」「前一刻大笑,下一秒掉淚!」「從頭哭到尾,紅著鼻子腫眼走出場!」「重點明明是好笑的電影啊,為什麼我卻看哭了!直接逼出我難得流一次的淚!」值得一提的是,台灣片商也呼籲所有觀眾,劇情結束後可別急著離場,工作人員字幕之後,還將有一段精彩畫面,務必不要錯過!


  這部榮登日本新片票房冠軍,被譽為「核彈級爆笑神片」的《大叔之愛電影版》,即將在9月6日於全台爆笑獻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