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3部重磅華劇來襲!台灣演技派大咖齊聚:看到我們就知道大製作

Netflix   

  全球首屈一指的網路娛樂平台Netflix,在各國努力耕耘發展當地原創影集及電影內容,在亞洲地區更高度重視華語原創內容,首次處女秀就一口氣接連開發三部華語原創影集,日前於台灣搶先全球首發,盛大公開首三部華語原創影集全球首映日期及沙龍照!

| 罪夢者 NOWHERE MAN

全球首播:2019 年 10 月 31 日
導演:陳映蓉
主要演員:張孝全、賈靜雯、范曉萱、王柏傑、章立衡、周洺甫、許光漢
  《罪夢者》故事講述死刑犯阿全在獄中等待死刑的漫漫長日裡,聽聞自己的兒子遭到綁架,為了救回兒子及保護家人,阿全策劃逃出囚籠,卻發現自己身陷更危險的計謀之中。整段過程中,阿全不時會陷入半夢半醒的境界,他也將帶領觀眾一起踏上救贖之路。這是一部關於兄弟情、黑幫社會跟逃獄的故事。

| 極道千金 TRIAD PRINCESS

全球首播:2019 年 11 月
導演:吳子雲
主要演員:劉以豪、劉奕兒、蔡思韵、曹佑寧、張再興、黃仲崑、天心、洪言翔
  《極道千金》故事敘述一個從小就在黑道爸爸庇蔭下長大的女孩安琪(劉奕兒飾演),長相甜美卻個性剽悍,因為喜歡上當紅巨星徐逸航(劉以豪飾演),不顧老爸的反對,決定成為與徐逸航傳出緋聞的女星 - 凌雲的貼身保鑣,一心只希望能與偶像近距離接觸。而《極道千金》這部愛情喜劇影集的劇本是由導演吳子雲率領編劇團隊共同操刀。

| 彼岸之嫁 THE GHOST BRIDE

全球首播:2020 年 1 月
導演:何宇恆、郭修篆
主要演員:吳慷仁、黃姵嘉、林路迪、田士廣
  《彼岸之嫁》故事設定於 1890 年殖民時期的麻六甲,女主角麗蘭面臨林氏望族所提出的一門不尋常婚約陷入進退維谷之境,他們意欲替過世的兒子與麗蘭舉行冥婚。若她不願意將後半生委於一個鬼魂,她的家族就可能被龐大的債務壓垮。一心想要逃離這樁陰魂不散婚約的麗蘭,卻發現自己被捲入一樁神祕謀殺以及陰陽兩界層層難解的事件,遠遠超過她的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