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莉賽隆曬【玩命關頭9】超酷新造型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Universal Pictures

  【玩命關頭】系列製片兼男主角馮迪索,才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了票房動作系列最新續集【玩命關頭9】的拍攝進度,現在在【玩命關頭8】演出大反派、並且確定重返第9集的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也首度曝光了自己在續集中的超酷全新造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he’s baaaaack #Fast9

Charlize Theron(@charlizeafric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賽隆稍早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張側向鏡頭的帥氣側臉照。照片中可以看到這位奧斯卡影后剪去了在【玩命關頭8】中一頭長髮的全新短髮造型,同時賽隆也在貼文中豪氣向粉絲宣告自己的角色將重返第9集:「她回來了!#【玩命關頭9】」

©Universal Pictures

  在2017年的【玩命關頭8】中,莎莉賽隆飾演的頂尖駭客賽芙不僅性感又致命,更在戲中成功迫使馮迪索的唐老大背叛整個玩命家族。這回賽芙再度重返系列,也令粉絲相當好奇這位【玩命關頭】系列史上最致命的反派角色又將會有怎麼樣的故事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