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史戴爾斯透露為何婉拒【小美人魚】演出機會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PEOPLE   

via grammy.com

  在哈利史戴爾斯正式對外宣布自己婉拒演出迪士尼動畫改編真人版電影【小美人魚】艾瑞克王子一角後,許多原本以為史戴爾斯即將成為迪士尼真人版艾瑞克王子的粉絲們相當不解偶像為何作出這個決定。而現在,史戴爾斯本人也終於出面解釋了。

©Disney

  25歲的史戴爾斯告訴The Face雜誌,他的確是曾與迪士尼談到可能的演出機會,不過最後還是沒能合作。至於婉拒這部備受粉絲期待的真人版電影的理由,史戴爾斯則是表示解釋:「我想暫時專注在音樂創作這一塊上。不過所有參與這部片的人真的都很不可思議,所以我想這部片一定會棒!我也很確定自己一定會喜歡看這部片。」

©Warner Bros.

  雖然大銀幕上沒有進一步新的作品推出,但史戴爾斯在音樂這一塊則是大有斬獲-現在傳出他的第二張個人專輯即將發行。他的好友-名列滾石雜誌史上百位最偉大歌手的史蒂薇妮克絲就透露:「這一張專輯跟他上一張不一樣,也完全不同於之前『一世代』的作品,用哈利的說法,就是純粹的哈利,他錄製了一張非常不同的專輯,而且非常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