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莎在【冰雪奇緣2】會發展出浪漫戀情嗎?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在【冰雪奇緣】中,艾莎的故事線聚焦在發掘真正內在的自我,而非一般傳統常見的浪漫愛情故事線;現在續作即將推出,不少粉絲也好奇在【冰雪奇緣2】裡,艾莎會不會也跟安娜一樣發展出一段浪漫的戀情?

©Disney

  系列音樂創作搭檔克莉絲汀安德森羅培茲與羅伯羅培茲近日在接受IGN訪問時,給出了可能並非是大部分粉絲所期盼的答案:「就像第一集,艾莎並不僅僅被定義成一個浪漫愛情的角色。太多的電影總是會把女性角色定位在浪漫愛情路線,但這並不是目前我們想說的故事線。我們真正想說的是,如果你擁有這些超能力,你會如何成長與改變,同時找到你在這個世界上的定位,並且找出以往未曾找到的解答?」

©Disney

  兩位系列電影音樂創作搭檔的答案應該會讓不少希望能看到艾莎的愛情故事的粉絲大感失望,不過他們的說法的確是呼應了【冰雪奇緣2】多位幕後電影人之前的言論-他們想在【冰雪奇緣2】說一個很特別的故事。只是現在看來,這個特別的故事當中並不包含艾莎的愛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