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的了卻出不來!新婚夫婦闖空房卻慘遭納粹軍官恐怖虐殺

暗光鳥電影院   

©暗光鳥電影院

  近年來驚悚片層出不窮帶給觀眾極大饗宴,而這次將腦筋動到德國納粹身上,《死靈屋》講述一對新婚夫婦前往德國一座農舍度假,卻遭到一名德國納粹軍官亡靈的襲擊,各種恐怖現象接二連三地發生,兩人陷入一個永無止盡的夢魘深淵,進得去卻不出不來的房子,暗藏怎樣的詛咒?

©暗光鳥電影院

  電影恐怖到讓人心驚驚,直呼再也不敢亂入無人之家!《死靈屋》在各大奇幻影展奪得佳績,網友力讚「隱藏版的好電影」、「特效和配樂都超恐怖!」、「預算低但是電影故事超好」、「恐怖跟毛骨悚然的氛圍營造的恰到好處!」9月27日即將在台上映,喜愛恐怖片的觀眾絕對不要錯過!

©暗光鳥電影院

  《死靈屋》由兩位新星演員主演,故事講述一對新婚夫婦去德國度蜜月,在旅途中車子拋錨求助無援而誤入一間空房,靈異事件卻接二連三發生,先是做了惡夢,再來是丈夫失蹤,原來他們闖入的是德國納粹亡靈的家,女主角該如何逃出生天?《死靈屋》女主角喬治亞查拉年初在波多奇幻影展榮獲最佳女主角,在訪談時則說了為何《死靈屋》值得一看的原因,她表示:「這不像一般的恐怖片,而是出乎一般程度的好看恐怖片,集合了所有恐怖的元素,看完一遍會想再看第二次!」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暗光鳥電影院

  故事地點設定在德國,而如此小成本的電影要如何到德國拍攝呢?導演史蒂文斯皮爾則笑說:「我們並不是在德國拍攝的,我們在墨爾本的吉朗市拍了十二天,所有在電影裡看到的鄉村風光都是在那拍攝。劇組及攝影師做了很多功課設法拍出像是在德國的景色,而他們真的做到了,至少我是這麼覺得啦!」


  《死靈屋》在充滿詭譎氛圍的屋子哩,會發生怎樣的故事,男女主角又該如何逃離納粹亡靈的魔掌?!本作即將在台上映,誠摯邀請觀眾一同觀賞 9月27日 非請勿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