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六屁孩的極致表現!【好小男孩】選角要件竟是「夠單純」?

環球影業   

©Universal

  由【男孩我最壞】、【菠蘿快遞】和【腸腸搞轟趴】的幕後創意團隊推出最新勁爆誇張的限制級喜劇【好小男孩】,8月16日在美國上映拿下全美首周票房冠軍,目前累積票房近5千7百萬美金。這部電影的幽默感來自三個天真無邪的小六生麥斯、索爾和盧卡斯(分別是由 雅各特倫布雷、基斯威廉斯、布萊迪努恩 飾演),和發生在他們身上超誇張超勁爆的各種狀況形成的超極端反差,所以在挑選飾演片中的童星過程中,最高指導原則就是必須找到真的是心地善良、單純可愛的好小男孩。

©Universal

  「我們試圖從這樣的萌反差中製造許多笑點。」編劇兼導演吉恩斯普尼斯基說:「這種搞笑風格並不常見,因為這些小男孩是真的相信他們聽到的每一件事情,而且完全相信他們做的一切都是對的。」換句話說,這些男孩就必須是真正的好小男孩。「這些小男孩是小小的基本教義派,他們的世界完全是黑白分明。」編劇兼製片李艾森柏格說:「所以找到能夠真心扮演這些以他們心中的是非對錯看這個世界的好小男孩的童星非常重要。他們必須真的覺得『這就是對,那就是錯。』」

©Universal

  當製作團隊找到這部電影的三個好小男孩,大家都看得出來他們做出了正確的選擇。「和這三個童星合作真的非常愉快,因為他們年紀還太小,完全不會顯得成熟老練。」製片伊凡戈博和塞斯羅根這麼說:「這真是令人耳目一新。」更讚的是,這三名童星在拍片期間真的成為好麻吉。「跟雅各、基斯和布萊迪合作的時候,我一半是電影製片,一半是夏令營輔導老師。」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Universal

  製片詹姆斯威佛說:「看著這三個小男孩從一開始互相不認識,卻得扮演超級好朋友,到後來他們真的變成了好麻吉,真的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而且也讓這部電影變得更精彩好看。」編劇兼製片李艾森柏格注意到有這三個小男孩到處跑來跑去,這部電影的拍片現場就跟其它電影的拍片現場完全不同,他說:「這三個小男孩只關心午飯要吃什麼,還有我們能不能在飯店泳池晚上九點關閉之前拍完一天的戲。他們會說:『我們拍完今天的戲,應該會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可以游泳。』」


  【好小男孩】於9月12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