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票房冠軍!【天氣之子】上映首日破千萬票房

車庫娛樂   

  由《你的名字》日本動畫大師新海誠執導的電影《天氣之子》日本上映至今,票房已破121億日幣,榮登日本年度賣座冠軍。中秋前夕(12日)在台上映時,即便適逢眾人返鄉過節團圓烤肉的傳統票房淡季,《天氣之子》依然憑著爆棚口碑席捲全台,單日票房衝破1000萬台幣,勇奪全台票房冠軍,寫下近年中秋長假前夕最高票房紀錄。

  觀眾也紛紛在各大社群網站上狂刷好評「比起《你的名字》我更喜歡《天氣之子》」、「太神啦!新海誠又一神作」、「畫面搭配音樂無懈可擊,大推這部」、「最後30分鐘讓人哭爆…」、「中秋連假二刷、三刷刷起來!」勢必將引爆一波觀影熱潮。

  而《天氣之子》除了票房數字驚人,日前於多倫多國際影展首映後獲得國外媒體絕讚好評,不僅爛番茄影評網給予100%滿分好評推薦,《天氣之子》更將代表日本出征2020年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獎,足見《天氣之子》的驚人魅力。《天氣之子》的內容敘述離家出走的男生帆高,在東京遇見了能夠改變氣候的「晴女」陽菜,從此改變彼此命運的愛情故事。《你的名字》導演新海誠最新作品《天氣之子》口碑爆棚熱映中。

 高一那年夏天,帆高(醍醐虎汰朗 配音)離開位在離島的家鄉,獨自一人來到東京,拮据的生活迫使他不得不找份工作,最後來到一間專門出版奇怪超自然刊物的出版社擔任寫手。不久,東京開始下起連日大雨,彷彿暗示著帆高不順遂的未來,在這座繁忙城市裡到處取材的帆高邂逅了與弟弟相依為命,不可思議的美少女陽菜(森七菜 配音)。「等等就會放晴了喔。」陽菜這樣告訴著帆高,不久,頭頂的烏雲逐漸散去,耀眼的陽光灑落街道……原來,陽菜擁有「改變天氣」的奇妙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