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盡諷刺之能!奧斯卡黑馬【兔嘲男孩】前導預告超鬧釋出!

福斯電影   

©Twentieth Century Fox

  金獎製造機福斯探照燈攜手鬼才大導塔伊加維迪提,精心打造以諷刺型態衝撞體制鉅作《兔嘲男孩》(JO JO RABBIT)將在2020年1月3日笑鬧全台,福斯探照燈以高品質電影並屢獲國際大獎享譽全球為名,除以多類型以及各式體材凸顯社會現象,更常向全球各大導合作,將其特殊迷人作品推向大銀幕,讓影迷們能一飽眼福。

©Twentieth Century Fox

  此次與塔伊加維迪提大導的合作,更再被譽為「奧斯卡前哨戰」的多倫多影展拿下最高榮譽大獎-觀眾票選獎,以及伊伯特導演獎。除了再度驚艷各家媒體,更為觀眾帶來不同以往的二戰電影,國際主流媒體包含紐約雜誌(New York Magazine)、娛樂週刊(Entertainment Weekly),及IGN Movies等皆給予大力讚賞,知名娛樂媒體The Wrap更大讚「黑色喜劇也能讓二戰故事笑感動人!」,Time Out更將本片與另位神級導演-魏斯·安德森作品《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列為共同宇宙作品,雙鬼才導演英雄所見略同,以優雅、幽默之姿,傳達殘酷戰爭下,人性愛的光輝是如此耀眼。

©Twentieth Century Fox

  作為全球片商百家爭鳴的多倫多影展,實為奧斯卡前哨戰無誤,特別是觀眾票選獎在近幾年的表現,更是與奧斯卡評審團的口味趨近,自2008年至今,該獎所評選出的11部電影中,有10部皆順利提名奧斯卡最佳影片,當中更有4部拿下金獎,包含去年的大贏家《幸福綠皮書》,以及先前包括《自由之心》、《王者之聲:宣戰時刻》、《貧民百萬富翁》等,而今年有更多期望角逐奧斯卡的眾家強片,更是藉此試水溫,在如此競爭激烈之下,《兔嘲男孩》一舉拿下今年的觀眾票選大獎,錦上添花的是導演塔伊加維迪提更拿下伊伯特導演獎,讓《兔嘲男孩》在本屆多倫多影展風光落幕之下成為大贏家,並有望成為明年奧斯卡大黑馬!

©Twentieth Century Fox

  《兔嘲男孩》由紐西蘭才華洋溢的鬼才名導塔伊加維迪提自導自演,並號召一票好萊塢巨星參與演出,包含《意外》奧斯卡得主山姆洛克威爾、「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胖艾美」瑞貝威爾森、《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阿爾菲艾倫,及《哈比人:五軍之戰》湯瑪遜麥肯錫等,劇情極盡嘲諷二戰納粹主義之能,讓看似偉大的愛國情操,在導演的鏡頭下,變成一段段荒謬可笑的諷刺喜劇。

©Twentieth Century Fox

  而更諷刺的是,導演維迪提所扮演的是片中主角10歲小男童的幻想好友—希特勒,但他本身卻擁有猶太人血統,就連前導海報及預告片中出現的勝利手勢,也埋藏著該片濃厚的諷刺本質,一部假歌頌納粹的電影卻出現希特勒死對頭—邱吉爾的經典勝利手勢,細膩鋪成只為酸盡納粹主義,但也因將嚴肅且敏感的題材,透過詼諧輕鬆的手法,讓該片在多倫多影展上一炮而紅!


  《兔嘲男孩》將於2020年1月3日正式於全台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