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風者】梁朝偉分身被帶去撞樹

   

【聽風者】變【中風者】 鄉民KUSO短片搞創意
‧梁朝偉分身真的被帶去撞樹
‧短片眾星雲集「歌神」髒雪友、「食神」莫聞味 全部上陣


 由【無間道】【竊聽風雲】系列電影麥兆輝、莊文強聯手執導,集結梁朝偉、周迅、范曉萱、王學兵、吳家麗、林威…等中港台巨星演出,改編自【風聲】作家麥家暢銷小說「暗算」的華語諜報鉅片【聽風者】,中港票房“乘風”飆破十億台幣亮麗成績。隨著電影本週即將在台上映,【聽風者】期待度直線飆高,日前片商更舉辦創意短片比賽,熱情鄉民KUSO電影,卻把電影預告翻拍成【中風者】短片,聽力超凡的梁朝偉這次不“聽風”改在麻將桌上“聽牌”,周星馳電影中的經典人物:「食神」莫文蔚、法國賭神皮爾比爾卡桑,以及「歌神」張學友都成為牌咖之一,有如線上遊戲「明星三缺一」一般。只是人算不如天算,梁朝偉聽力再強也抵不過眾家明星咖攔胡,最後受不了驚嚇中風不支倒地的結局讓人笑到噴飯。

 

 挾中港兩地飆破十億台幣亮麗成績之勢,【聽風者】即將在本周在台上映,台灣片商信信滿滿,更趁勢在官方臉書舉辦電影創意短片大募集活動。而其中就有一名網友拍攝出讓人捧腹大笑的【中風者】KUSO創意短片,最後也順利贏得包場電影票(約150張)。短片開場就把電影中神秘情報組織“701”改造成神秘賭場“701”,連日前梁朝偉在北京記者會爆料周迅不小心帶他去撞樹的NG鏡頭,也被網友KUSO進短片中,眼見扮演女特工的演員帶著盲人直接去撞樹,滿足觀眾無緣在本片看到的漏網鏡頭。而短片中,梁朝偉在神秘賭場“701”的牌咖也是眾星雲集,包括「歌神」髒學友、「食神」莫聞味、「法國賭神」皮耶卡撐為了贏牌不擇手段,更輪流表演起異想天開的“聽風”方式,讓人看了啼笑皆非,紛紛推薦。網友kellylu1981回應:「真的蠻好笑的!有梗~」網友rony0527回應:「莫聞味...這片子不但拍的好!名稱也取的真好!」創意十足的鄉民KUSO短片造成另類行銷,順勢幫【聽風者】製造火熱話題,也讓正宗電影尚未上演,就再次製造話題!

 

 由「華語諜戰片鐵三角」麥兆輝、莊文強、麥家聯手打造的華語懸疑諜戰鉅片【聽風者】來勢洶洶,這部電影故事敘述國共戰爭時期爾虞我詐、敵我暗算裏,攸關國家命運的神秘機關「701」情報局陷入空前危機,一位平凡盲人如何扭轉這場關鍵戰局,然這次梁朝偉飾演的何兵和周迅飾演的張學寧,兩人所效力的「701」情報局竊聽的卻是老蔣情報,這也揭開國共時期兩軍對決的神秘面紗…。挾著中港超高口碑及票房,上週五(9月7日)起於全台盛大上映。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中風者」KUSO短片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f4X1OE-Djv8&feature=plcp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甲上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