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將發展【星際大戰】全新系列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via Variety.com

  今日傳出最新消息,一手主導漫威電影宇宙的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將跨出漫威影業領域,接手發展迪士尼另一票房品牌-盧卡斯影業旗下的【星際大戰】全新系列。根據THR報導,凱文費吉將會與原本主導【星際大戰】系列的製片凱瑟琳甘迺迪共同監製未來系列新作。這個消息一出也令外界感到相當震驚,畢竟費吉肩上已經扛有整個MCU第四階段所有作品的重責大任。

via goodyfeed.com

  至於未來整個【星際大戰】到底會由誰主導?迪士尼董事長亞倫宏恩在THR發佈的聲明中先是大大讚揚了凱瑟琳甘迺迪所帶領的盧卡斯影業近年來的豐功偉業以及將此系列推新全新時代的努力,之後則是強調費吉本人也是此系列的忠實鐵粉,結合這兩人之力來打造【星際大戰】全新系列是理所當然的決定。

© Lucasfilm, Bad Robot, Disney

  而THR也在同篇報導中指出,費吉對於這個系列該如何發展已有想法。根據某個內線消息的說法,費吉就曾經跟一位大咖演員說過,如果哪一天由他製作一部【星際大戰】電影,那麼他會希望這位大咖演出片中某一個特定的角色。就現階段而言,甘迺迪還會是【星戰】系列的主導人物,不過外界也預料未來極有可能會逐步交由費吉來主導整個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