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宇宙再擴張!SONY打造另一版蜘蛛人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Sony/Marvel Comics

  SONY正積極擴展自家【蜘蛛人】電影宇宙!根據Collider報導,SONY正在著手發展另一版本「蜘蛛人」電影,而這回即將躍上大銀幕的則是女版蜘蛛人「蛛網夫人」(Madame Web)。

©Marvel Comics

  卡珊卓韋伯又名「蛛網夫人」,首度登場是在1980年的《驚奇蜘蛛人#210》,角色則是由丹尼歐奈爾與小約翰羅密塔共同創作。卡珊卓的超能力包括心靈感應以及千里眼;但她同時也是個重症肌無力患者,罹患這種神經肌疾病的病患必須仰類維生輔具才能活命,不過她的超能力也讓她可以幫助像是蜘蛛人這類的超級英雄。在臨死前,卡珊卓將自己的超能力傳給另外一位蜘蛛女茱莉亞卡本特。

©Marvel Comics

  【蛛網夫人】(暫譯)僅是目前SONY發展【蜘蛛人】電影宇宙的眾多企畫之一,其他已經在進行的項目包括有【猛毒2】、【蜘蛛人3】、【莫比亞斯】以及【Silver and Black】…等片。【蛛網夫人】目前已找來【莫比亞斯】編劇搭檔邁特薩查瑪以及博克夏普利斯共同創作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