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男星加盟「大盜」!巫建和組黃金創業幫找工程師惡補

双喜   

©双喜

  全商戰鬥智國片【聖人大盜】是全球首部以最前端數位經濟「區塊鏈」題材的電影,卡司集結賴雅妍、曹晏豪、曾之喬、曾志偉等多位實力派演員,曾志偉也與臺灣最強製片葉如芬聯手擔任監製力挺新類型台片。金鐘男星侯彥西、巫建和也加盟演出,與曹晏豪、曾之喬在戲裡是「黃金創業幫」,好友兼創業夥伴的關係密不可分,也是力圖對抗既有體制的「大盜」代表,不過隨著事業的起步,情同兄弟的他們友情卻備受考驗,理念衝突一觸即發。

©双喜

  曾入圍過金鐘獎的男星侯彥西,近年來影視作品不斷,也是電影常客的他,這次挑戰有別於以往較為青春活潑的外顯角色,飾演青年創業集團的財務長Nick,因為個性好面子又想展現好的一面,對於朋友間工作夥伴總是報喜不報憂,內心卻有很多掙扎與壓抑,與兄弟之間也時而有所衝突,也因此讓他在站在頂樓高台上崩潰痛哭。

©双喜

  侯彥西表示自己和片中角色個性上有相似,都不想讓身邊的人擔心,他說:「不管是對家人或朋友,都希望他們看到我的狀態是好的,但是好險我是一個樂觀的人,很快能排解。」,他坦言在天台上崩潰落淚的戲情緒很重,對他來說很困難,但當下情緒到位,加上劇組安全措施有做足,就直接豁出去演,拍完回想覺得是片中最有趣的挑戰!

©双喜

  新生代演員巫建和年紀輕輕就2度獲得金鐘獎殊榮,演技早已備受肯定,這次在片中挑戰天才工程師,戲裡總以帽T、毛帽的招牌造型示人,對程式編碼超在行,同時也對於創業的理想與初衷非常堅持,巫建和表示這次的角色有點浪漫主義:「他的生活離不開朋友、電腦、泡麵,但為了秉持的理想,堅持大家一起在創業路上做更有意義的事,大過於賺錢或者是公司的營運,可以說是個最特別的存在。」。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双喜

  片中巫建和看似相當擅長操作電腦,但他自爆其實本身不是很懂得電腦,或者是懂得操作程式的人,甚至還特地做功課,向真的工程師學習,他說:「我和彥西在事前見了很多工程師,了解這個工作究竟在做什麼,所以這是很全新的一個嘗試,整體來說每場都很新奇,也超有挑戰性!」,同時他也相當開心,演出上又有嶄新的突破。

  【聖人大盜】臺灣將於10月18日上映,賴雅妍、曹晏豪、曾之喬、曾志偉、巫建和、侯彥西、高英軒、路斯明等人攜手演出,影壇首度將目前最火熱的金融經濟題材「區塊鏈」融入商戰元素,勢必將備受關注。電影由聖人大盜電影有限合夥、中藝國際影視(股)公司、影市堂(股)公司出品,斯爾夫(股)公司製作(SELF PICK),台北双喜電影發行(股)公司發行。